close
T小姐的娘最愛看鄉土連續劇,舉凡"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台灣阿誠"....都是我娘最愛的連續劇,而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連續劇是"意難忘",然而本土連續劇和本文有什麼關係呢?~~~沒有關係!!只是T小姐總喜歡活在回憶中,多愁善感的T小姐總是容易被一點點週遭發生的事牽引,而開始回憶起往事~~~~~

首先~今天我的好友,也就是結婚時的伴娘帶著女兒從台中北上來台北找我,於是~下午我請了半天假,和她們母女倆同去吃茄子咖哩,她很客氣地同日利用宅急便寄送來台中目前最有名的星野食品給我們全家人享用,收到這盒禮物時,家人都不在,我顧不得等家人回來,自己先拆來吃了,嗯嗯~~冷藏的新鮮麻糬真是好吃!!





好了~因為吃了這個新鮮美味的麻糬,讓我滿足不已,
同時間時空也回到了十多年前我倆認識的那一天~~~~~
我們因為出國旅遊同一團而結緣認識,都是第一次出國的我們,在琉球之旅後變成了好朋友,後來~她當了我的伴娘~~~~



***記得當時的證婚儀式,證婚人足足發言了近半小時,我們四人也罰站了快半小時***


***有沒有"七匹狼"的身影重現的感覺 (T小姐OS:大家的造型怎麼看都很俗!!)***


***PO這張幹嘛咧??沒什麼.....只是想說~為什麼歲月都沒有在我臉上留下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