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箱根有多美,T小姐我第二天一早打開旅館房間的窗,我終於見識到...不過說到箱根有多冷,聽服務員說這是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雖然冷我還是堅持打開窗戶,拍拍窗外美景。

      昨晚與A小姐泡完湯後,回房泡茶聊天,粗略規劃了隔天的行程(不過~後來事實是,才剛check out走出旅館,到了大馬路,兩個女人善變又隨即破了局改變行程,跳上巴士去了t1803877639.jpg  ),總之一句話~就隨興的玩吧!!T小姐我心目中的目標是搭海賊船遊蘆之湖+參觀愛醬推薦的玻璃之森,最後總算有如願完成這兩個行程。

日本搞飛機~箱根之旅(二)

***大和屋豐盛的早餐***

日本搞飛機~箱根之旅(二)

***幾乎快零度,房間打開窗,好冷~幸好窗外風景很美,讓我忘記冷***

日本搞飛機~箱根之旅(二)

***終於白天了,看到山裡飯店的情景***

日本搞飛機~箱根之旅(二)

***進出大和屋旅館搭乘的接駁纜車***

日本搞飛機~箱根之旅(二)

***大和屋纜車站,中間照片裡的飯店人員好像忍者***

日本搞飛機~箱根之旅(二)

***搭海賊船搞錯乘船處第一錯***

日本搞飛機~箱根之旅(二)

日本搞飛機~箱根之旅(二)

日本搞飛機~箱根之旅(二)

***搭海賊船搞錯乘船處第二錯***

日本搞飛機~箱根之旅(二)

***終於找到正確搭船處t1803877639.jpg  ***

日本搞飛機~箱根之旅(二)

日本搞飛機~箱根之旅(二)

***搭船遊湖,彷彿仙境***

日本搞飛機~箱根之旅(二)

搭乘巴士出發前往玻璃之森~~~~~

日本搞飛機~箱根之旅(二)

***樹上閃閃發亮是玻璃***

日本搞飛機~箱根之旅(二) 日本搞飛機~箱根之旅(二)

***聖誕老公公爬上煙囪送禮物***

日本搞飛機~箱根之旅(二)

日本搞飛機~箱根之旅(二) 日本搞飛機~箱根之旅(二) 日本搞飛機~箱根之旅(二)

***玻璃之森門票送暖暖包***

 日本搞飛機~箱根之旅(二)

日本搞飛機~箱根之旅(二)

***人生能有幾次機會搭乘第一節車廂第一個座位,看著JR特別急行車奔馳,滿足了***

日本搞飛機~箱根之旅(二)

日本搞飛機~箱根之旅(二)

***新宿車站街景***

 日本搞飛機~箱根之旅(二)

***為了留肚子吃晚上的美味拉麵,所以先在百貨公司地下街買小東西墊肚子***

日本搞飛機~箱根之旅(二)

***在新宿買的20分小鑽,我超喜歡***

日本搞飛機~箱根之旅(二)

***晚上10點多了,四坪大的小店,人們還在門口排隊,等有人吃完走出來,才能進去吃,老闆很帥,還問我們從哪裡來的,很害羞的是裡面只有我們兩個女生在用餐,幸好我是歐巴桑,臉皮很厚***

日本搞飛機~箱根之旅(二)

***原味就超好吃了***  

arrow
arrow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