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Tango未來的準媳婦小啾送給柏安的生日禮物***

前天下了班,我很驚喜地收到一份包裹快遞 ,原來是Weiwei的小啾送來柏安的生日禮物,我好感動,柏安當然更是激動,能見到未來的老婆這麼體貼地送上他的生日禮物,他激動到久久不能自己,他開始失去自我控制能力,狂叫我--[開開...開開],我回到家連包包都還不能從肩膀卸下,他已經等不及想要看裡面的東西!!

[火車火車....Train   Train....] 柏安很高興地喊著.....(Tango喊話--Weiwei親家~~柏安不只會說Bird還會說Train喔!)

之後,老大老二也湊過來想要分享一下柏安的禮物,柏安弱小只能眼睜睜看著哥哥們玩著那可愛的湯瑪士火車.....

(PS.關於相片不論在拍攝或美工上都有很大的瑕疵,請各位將就著看,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在俢圖,結論是--我想是到了該換相機的時候了~~~~)

by照相技巧,美工技巧都爛又愛推卸責任的T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