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下班,家裡突然多出一個鳥籠,裡面裝了羽毛都還沒長齊的一對愛情鳥,
柏安看著它們,興奮地狂叫,還打開籠門試圖把手伸進籠子中,指著它們直嚷著--[bird!bird!]  他的興奮指數越來越高...然後一隻叫做 [柏安] 的鳥,站起來展翅高飛~~

問那鳥打哪兒來??? 打我婆家來 ~"~
不要說我沒愛心...談戀愛時期的我可是愛心滿滿!!

路上看到可愛的小狗....[哎呀!好可愛喔!!] 我用著林志玲式的嗓音輕喊著....
看到小貓咪....[唉喲 !實在太可愛了!!] 還是林志玲附身.....
看到小小螞蟻....[哎呀!好可怕的螞蟻喔!!] 我依偎在男朋友身上...一副需要保護的模樣輕喊著...
儘管螞蟻嚴重威脅我的生命,我還是捨不得捏死它,不忍心讓它死得很難看!! (Tango咬牙切齒地說)

現在的我~~自從養了3個孩子的我~~我承認我沒愛心,小狗小貓小鳥遇到我...並未受到我的重視!!
不過它們應該慶幸自己不是小螞蟻,小螞蟻遇到我...哼哼!只有一個字--[!]
所以婆婆送小孩的鳥,已經嚴重侵犯到我的生活,讓我感到困擾!

一.我沒時間養它
二.我怕小孩過敏
三.我怕鳥
四.我怕大便....
詳見這裡(最近好像一直在幫自己打廣告^^")

所以鳥平時關在籠子裡也罷!反正我沒空餵它清理大便,自然有人去解決,
可是...可是....我家老大老二經常趁我不在家,偷偷溜鳥,
偏偏這些臭小孩有能力放生,沒能力把它們逮回籠子裡!!

有一次,老公因為颱風天要去值夜班,鳥又出來呼吸新鮮空氣,就在我家客廳逛大街,
好~~老公不在家,我沒靠山了!我得學習堅強獨立把它們給逮回籠子裡!!
因為我怕...所以抓不到,我裝備齊全,在手上戴了手套又包一層廢布,還是抓不到> <
我教育孩子失敗,不負責任的孩子去睡覺了,夜深了~~我一個人在客廳獨立奮戰....
足足一個多小時的抗戰中,只見 [億萬顆美麗的星星從天而降]

夠˙了˙!! 你們這對戀人真是夠了 ~"~

嗚~~~欺負我老公不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