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12-31

西堤牛排....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家牛排館,可是近幾年我因爲礙於時間和照顧孩子,一直沒機會去品嚐,終於今天和老公藉著午餐約會,我們享受到嚮往已久的美食,你問我好吃嗎??說實在話....我忘記了!!以前美食吃多了,也不覺有啥新鮮感 ,只是出發前,我們上西堤網站 加入會員列印一份免費甜點,所以四種不同的甜點我們都品嚐到了,印象中焦糖布丁還不錯,12月適逢老公生日月份,所以我們還得到免費的壽星禮物.......


以上前奏都不是重點.....重點在後面~~~~

享用完午餐,由於5度低溫,我們決定前往台北近郊烏來的Spring Spa溫泉山莊來場暖暖的泡湯之旅.....

那家山莊有溫泉套房,還有家庭按摩池,我們選擇了家庭按摩池,進去后,發現其實它就是一間浴室,可是它是露天的,可以邊泡湯邊享受對面山景,我跟老公說--

[會不會有偷窺狂在對面山上拿高倍數攝影機或望遠鏡偷看我們寬衣解帶呀!] 我很怕裸照被傳上網路流傳......

[不會啦!這麼冷的寒流,誰會站在山頂上啊!!] 當兵洗過戰鬥澡的老公,根本不在乎.....

我們開始脫衣了,真是冷斃了!!..........

以下為限制級,未滿18歲請勿進入,詳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