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一年多前我曾帶著柏安去石牌榮總看病,(詳見古惑仔之柏安),過了一年多後的今天,我又帶著柏安去榮總做檢查(檢查什麼不重要),同樣的~我倆一樣搭乘捷運前往榮總,兩人世界總比四人世界美好(四人世界永遠只能看到三個孩子的吵鬧和一個惡母的晚娘面孔).....因為平日帶三個孩子的煩躁心情和今天只帶一個孩子的心情比起來明顯輕鬆許多,所以一路上,可以看見我用著如同帶老大照書養般的積極態度,機會教育著老三柏安--[柏安~你看~等一下捷運會從黑黑的隧道中慢慢開到外面喔!!就可以看到圓山大飯店...兒童樂園....] 這是多麼美好的親子互動畫面呀! 我偷偷瞄到一旁的年輕女子微笑地看著我們 "為娘的美麗慈愛,為子的可愛活潑",心裡的滿足感無可言喻~~~~~
只是~好景不常~興奮的柏安開始拉大嗓門說話--
[馬麻~好高喔!!] (此時捷運駛在高架橋上)
我回答--[嗯~對阿!!] 
柏安又說--[ 捷運等一下會掉下去....] 
~"~我回說--[不會啦!!]
柏安接著說-[ 捷運掉下去,然後爆炸....]
~"~我還來不及回答他,他接著就說--[然後,救護車和消防車就來救人了.....] (我--->@_@|||) 
此時我瞄到一旁觀察我們的年輕女子和歐巴桑和跑外務的西裝男....所有同車廂的乘客臉上都呈現出這樣的表情--->~"~

這時~我真的希望捷運車廂能趕快停下來,我是真心的想跳下車~~~~~~




***這個頑皮的小孩....雖然是假狗,也不能這樣虐待它呀!!看他還笑得很得意咧!!***

T小姐預告--相關續集勇敢男之柏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