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說--[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果真如此嗎??
也有人說--[一失足成千古恨~~~]....我想用這句話來形容四歲的老三柏安最近的處境.....還比較貼切!!


話說95/12/3,為娘的我參加日文檢定考試,當日一早,自己已經被考試壓力搞得昏天暗地,無暇管束這些孩子們,一早就出門準備考試的我,終於在傍晚拖著考試完畢疲憊的身體回到家時,一進門就看柏安乖乖坐在沙發上,我正納悶這正處於好動年齡的柏安怎麼可能如此乖乖定在沙發上咧!!原來是~聽老公說在我不在家的時間中,老公請老二擦窗戶玻璃,柏安也湊熱鬧想幫忙,拿著衛生紙東抹抹西抹抹,只是~~不甚懂事的柏安開始玩起來了,就把衛生紙往樓下丟,呵呵~於是老公開始恐嚇柏安,說警察會把亂丟垃圾的小孩抓走,於是自此後為人父母的我們對於柏安,把柄在握,只要不聽話.....[警察來了!!] 
只要不睡覺......[警察說上次有人亂丟垃圾!!他還在調查是誰亂丟!!....趕快乖乖睡覺....] 
只要在路上亂跑.....[ 厚喔~警察在前面,不要亂跑,他還在找上次亂丟垃圾的小孩...來!!給把拔牽手牽好.....] 
總之~柏安因為那一次的錯,就此陷入永無翻身...永無回頭之路~~~~ 

 
***可憐的柏安,要我幫他裝玩具鯊魚的電池,正沉醉在日劇 [14歲媽媽 ] 的我,根本無暇幫他開啟電池盒,柏安只好自立自強自己跑去拿螺絲起子,自己開電池盒,再自己拿出電池來裝....鯊魚總算會搖動尾巴了....總算也吸引到我這個愛看日劇的媽媽願意將日劇停下來,幫他的能幹舉動拍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