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一見的百年建國煙火秀,我竟然~可以參與盛會,真是幸運!!只是~當媽的心情是很矛盾的,選擇奔向百年一次的煙火秀,或者選擇寒流來襲在家打點孩子的一切,真是讓人掙扎!!(路人甲吐槽--曾經掙扎過嗎?) 路人甲說得對,不看~再等100年,T小姐早就作古了,也就是說~沒有第二次機會了......孩子~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只有一天沒見面,煙火秀可是一百年才一次,何況有阿姨照料,安啦安啦!!其實T小姐心中早有定見,看煙火是一定要的啦!! th_TO007.gif

      菁英豪華套房~就是這個房,就是這個房,兩個月前由T先生打電話預約的房間,一間約莫兩萬三千元,標榜煙火房,最近新聞狂炒最佳賞煙火地點,就是這裡!!可以同時看到大佳河濱公園及101的煙火耶!!幸好T先生有先見之明,搶先在新聞炒作前就進場買進,浩浩蕩蕩廣邀同事們一起度過這美好時光(其實是邀請大家一起share房間錢啦!AddEmoticons04263.gif )

      夫妻倆為了這難得的盛會,星期五的早上把老三送去上學後,就開始打包行李,T小姐衣服一套套試穿,每套都讓阿拿答鑑定一下,在這寒流天,T先生竟然中意短褲長靴,好吧!好吧!為了迎合T先生的口味,也只好勉強裝入行李囉!(<---其實是自己愛水,一點都不勉強) 磨叨半天兩人終於才在11點鐘出門,這天的行程是這樣的~~~

上午先去世貿冬季旅展,搶購明年的國內旅遊民宿券

餓了前往凱薩飯店下午茶

傍晚進住圓山VIP房,等待12點煙火秀前先去享用健身設施

12點準時站在圓山飯店VIP房陽台前觀賞百年建國煙火秀

       行程滿檔,開心滿滿,T小姐忍不住一直拍照上傳噗和臉書,讓大家跟我一起分享喜悅與幸福,當然重頭戲一定是在後頭囉!!絕對是我的短褲、長靴莫屬囉~1495821442.jpg

  圓山飯店百年建國煙火秀

***跨年夜圓山飯店要用的行頭***

圓山飯店百年建國煙火秀 

***有陽光的天氣,但還是寒風刺骨,先去世貿看旅展,市府廣場前恰好5月天在排練***

圓山飯店百年建國煙火秀 

***看完世貿旅展,我和T先生前往凱薩飯店吃下午茶***

圓山飯店百年建國煙火秀 

***圓山飯店~我來啦!!上圓山車輛都必須詢問車號或房間號,確保住客才能開車前往***

圓山飯店百年建國煙火秀 

***有客廳還有大房間***

圓山飯店百年建國煙火秀 

***最棒的當然就是這個大陽台囉!!夜景盡收眼底***

圓山飯店百年建國煙火秀 

圓山飯店百年建國煙火秀

***陽台拍出去的景色***

圓山飯店百年建國煙火秀 

***圓山充滿歷史***

圓山飯店百年建國煙火秀 

***陽台下滿滿是走上山看煙火秀的人群,站在陽台上的我真想售票讓大家上來觀賞,哈哈!***

 圓山飯店百年建國煙火秀

***在飯店等待12點到來前,T小姐我無聊到自拍起來了***

12點前大佳河濱公園已經陸續試放,大家抱著興奮的心情等待著.......本來T小姐想PO影片上來的,只是影片中充滿T先生誇張的驚呼聲,整個影片變成他的獨腳聲音秀,T小姐我實在無法忍受T先生不斷叫囂-[馬麻~真是太棒了!!蔡國強太強了!!],光是聽到T先生叫我~[馬麻],我就覺得~~~~我老了!!q11.gif ,所以T小姐不忍獻醜,各位還是看看照片過過癮就好~

圓山飯店百年建國煙火秀 

圓山飯店百年建國煙火秀 

圓山飯店百年建國煙火秀 

圓山飯店百年建國煙火秀 

圓山飯店百年建國煙火秀 

***煙火秀中突然出現天燈,超驚豔的,現場大家直呼太神奇了***

圓山飯店百年建國煙火秀 

圓山飯店百年建國煙火秀 

***觀賞完煙火、喝完、聊完,圓滿結束,大家心滿意足地回家去***

arrow
arrow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