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都說-[人老珠黃],人老真的會珠黃??關於珠黃,T小姐一點也沒有體認(天天被稱讚年輕貌美~唉~都麻木了t1803877680.jpg ),但~對於人老卻有另一層體會。

      日子過得忙碌,每天跟陀螺一樣轉呀轉,要記住的事情太多,孩子照顧...工作要顧...朋友聚會...噗友聊天...臉書分享...格文記錄...旅遊安排...折扣血拼...美容保養...老公餵飽...論文要寫(各位別懷疑,除了寫論文之外,一切的一切,可憐的T先生一定是排在最後順位)~~如此之多的生活瑣事,無形之中~腦容量也漸漸感到不夠用,偶而下了班回到家,才赫然發現忘記去老三安親班接他放學回家不打緊(大不了再跑一趟路),但是~更嚴重的是,T小姐連自己做過的事也常常在記憶中隨風而逝~~~~~~我常懷疑這到底是因為雜務太多所致,或者真的是人老了的反應。

       上星期的某個晚上,T小姐就曾將自己做過的事忘得一乾二淨,我倒了一杯牛奶喝了一半,想再喝它~它不翼而飛,T小姐我以為孩子偷喝,又倒第二杯還是照樣不翼而飛,差點發飆錯怪孩子們偷喝我的牛奶(孩子們要喝牛奶都自己去冰箱倒,根本沒必要喝我喝剩的),最後證實~兩次其實都是我自己喝掉的,杯子還洗得乾乾淨淨,放回原位,卻完全沒記憶,1495821438.jpg 當時一直半躺在沙發上,側著身子,一手撐著頭在看"台灣民間故事書"的小學二年級老三見他娘在抓賊,冷眼旁觀看戲之下,突然出聲,用著無奈嘆息的口氣,冷冷地對為娘我說-[老人痴呆症~~~~](m026.gif <--T小姐) 老三說話時伴隨著嗤之以鼻的表情,真是徹徹底底打擊了為娘我的自信心(T小姐OS~兒子啊!我知道你排樂高很厲害,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驕傲~1495821439.jpg ~哭!!)。我~我承認我經常忘記事情,但是往往在很關鍵的時刻,我都會記憶起來(總算還有救),目前為止至少還能驚險過關,所以還不至於釀成甚麼大禍,最近一次驚險過關的例子應該就是前幾天的聖誕節,我記得幫孩子們買聖誕禮物,卻忘記在睡覺前將它們放在聖誕樹下,差點枉費老三自製的小聖誕樹,幸好T小姐凌晨6點多突然醒來(會突然醒來是因為冥冥之中有人在招喚~~~好吧!好吧!其實那個人=T先生啦!!th_8.gif ),多虧T先生的招喚,我這才赫然想起聖誕禮物還沒就定位,差點遲到的聖誕老公公趕緊起床打點禮物讓它們就緒。

聖誕老公公遲到記錄--

1139383399.jpg2009這次聖誕老公公真的遲到了~~~

1139383399.jpg2007聽說聖誕老公公遲到了~~~

人老珠黃 

***老三在小聖誕樹上寫上心願"希望我可以得到樂高的大飛機"、"希望我下學期考試一百分"......希望考試一百分還是起因於希望得到樂高玩具,所以說~兩個願望看似不同,本質上是同樣的***

人老珠黃 

***天亮時T小姐偷偷進孩子房間拿出聖誕樹(聖誕樹真的超迷你厚!!),移動到客廳,免得吵醒孩子,被孩子們發現我們就是聖誕老公公***

人老珠黃 

***老三起床後發現床邊聖誕樹不見了,才在客廳發現聖誕樹和禮物,之後~早餐也不吃,花兩小時完成它***

人老珠黃 

人老珠黃 

人老珠黃 

批ㄟ私~感謝老大老二協助一直沒有拆穿聖誕老公公的身分,還很配合地演出,假裝很高興收到聖誕禮物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