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ngo報告---

今天是我的最後自由日,
一早前往天天報到的丹堤咖啡廳,告別店長和服務生們 ( Tango吃到連跟服務生店長都能三姑六婆)
中午再去跟常去的午餐餐廳老闆老闆娘Say Goodbye
用完午餐再去圖書館跟館員提醒一下.....圖書館有職缺記得通知我 (借書借到和館員熟透了)
對~~~~在這休息的10個月中,我家方圓1公里內的左鄰右舍,我都認識了

收收心......下星期開始,迎接美好的未來,全力衝衝衝!!!


分享喜悅--

我必須承認自己從小到大沒拿過全班前三名 (大學除外,我是晚熟型的)
我必須承認自己從小到大沒當過班長
我必須承認自己從小到大沒當過任何股長 (我一向喜歡當沒沒無聞的小老百姓)
我從沒獨自上台表演過
我從沒獨自上台演講過 (我才粗學淺)
我就是一個喜歡躲在人群中,不出聲的小女生!!

沒想到~~~
我家老大彌補了我的童年缺憾!!
馬英九簽名的獎狀........模範生!!
拿到這個獎盃時,我感動到痛哭流涕~~~~~~
忍不住要拿出來,請大家跟我一起分享喜悅~~~~~~
各位~就讓我這個媽滿足一下虛榮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