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姊妹們,謝謝你們~~

大家的祝福,我都看到了!!

今天是2005年最後一天,

明天即將邁入2006年,

所以~~~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有新生活,

而我.....即將一掃陰霾,積極面對人生,

畢竟我對社會有使命感,

好好教育三個孩子是我對社會的責任!!

(呵呵! 說的自己好偉大似的~~~)







相片說明---根據柏安幼幼班老師轉述 [ 柏安某日在學校,老師許久見不著他,以為他去上廁所,後來發現他在鞋櫃附近, 把所有幼稚園孩子的鞋一雙雙排成這樣!!聽老師說當時鞋子是亂七八糟亂放的狀態!! 天呀! 難不成這孩子遺傳我的愛打掃愛整潔的毛病�~"~�孩子! 媽媽繳學費是讓你去上學,好好學著如何玩玩具,如何唱歌跳舞,如何自己吃飯,如何和那些一樣幼稚的孩子從搶玩具,說些 "這是我的!我先拿到的!"這種話語轉性為可以說些"好!借你玩!不客氣!" 等好話~~~~~我絕對不是花錢讓你去當清潔工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