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新希望,活了大半輩子,從來沒有像今年般,讓我如此感受 [新年新氣息]
這種象徵性的口號,我從來不屑去相信........可是,今年的我徹底感受,
所以~我要許願....我要積極向前....我要努力不檞積極達成目標!!
那個願望,說小也小,要達成卻不見得很容易,可說是長期奮戰後才能實現。

[收租婆]~~~這個庸俗又務實的名字,是我下半輩子努力奮鬥的目標。

看我網誌很久的好友們應該都知道~~~[ 我的龜毛和怪癖無法和我的婉約外表畫上等號 ]
有些事情大家或許覺得不該堅持,我卻很堅持!!
例如-- 一定要先擦眼霜再刷牙,
這看似不相干的兩件事,其先後順序對我而言是何等重要!!

在這裡,我從沒提及我的另一個怪癖 [參觀房地產]
好吧!我承認當我閒閒美帶子的時候,就會跑去仲介公司問問有沒有好Case,
好吧!我也承認當我躲在廁所享受解放的舒暢快感時,我一定是手拿房屋廣告,
好吧!我更是承認這輩子我已經買賣過四五棟房子,(注意--買賣過不代表目前擁有)

最近~~生活上的轉變,又讓我找到買賣房子的藉口,
一買一賣太麻煩,我更是跟老公要求乾脆再買一棟,現在這棟租給人家.......
總之~~我已經一步一步邁向 [收租婆] 這個目標!!
等我50歲時,我要擺脫上班族的生活,頭夾髮捲,嘴刁跟煙,就像功夫裡的收租婆一樣.......閒閒沒事到處收租,那將是何等快活的生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