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就知道,這篇應該是T先生歌唱網誌的最後一篇文~~~要結束了~雖然有點傷感,但~可喜可賀的是~至少我不用再聽到T先生一直碎碎念......

T先生愛唱歌相關閱讀報導--- 

我家也有楊宗緯(上)

我家也有楊宗緯(下)


       星光大道全盛時期,愛唱歌的T先生吵著要去參加星光大道歌唱比賽,從第二屆吵到最後一屆,這當中,他跟我們全家人(包含T小姐娘家)碎碎念了至少有50次以上-[我要去參加PK賽]...這類宣示性的話!!終於~某天深夜,我手持電視搖控器在房間無所事事看電視,準備一會兒就寢,久久不見T先生進房間(不是啦!我不是在等T先生啦th_8.gif大家不要誤會,我承受不起再有老四啦!! ),待我一探究竟,原來~他一個人鬼鬼祟祟不睡覺,是在為自己要參加星光大道比賽做準備,他在錄demo帶啦!!老實說~我不怎麼看好他能有機會參加星光大道比賽,不看好的原因不是因為他唱的不好,而是~比賽辦法訂了一個很人道的規定,那就是~~~要參賽者必須提供相片啦!!屆時~我想~星光大道應該會email回來建議他-

[T先生~很高興收到您的報名表,初審小組在看過您的相片之後,一致認為您~應該是投錯台了,您...應該是報名參加友台的長青組歌唱比賽才對吧!!......]

      不論如何~T先生最後還是決定寄出了報名表及demo帶,但~機會總是稍縱即逝,T先生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卻遇上星光大道最後一屆,該節目決定要收起來了,也就是說~T先生的報名最後是石沉大海。但~致力於實行夢想的他決定退而求其次,參加母校歌唱比賽,雖然只是小型比賽,但~比賽不分大小,我們全家還是全力支持他,於是~當天我們成立了後援團(我家3個小鬼),擔任啦啦隊幫他加油。。。或許當天T先生狀況不好,沒得獎,但後援團可是33取4,厲害的咧!!雖然啦啦隊在上台喊口號時,我家老三一度將加油牌拿顛倒(他下台後得知自己當時在台上將加油牌拿反,而懊惱不已),但~3隻小豬仍然獲得評審青睞!!

批ㄟ私~回家途中開車路上,我聽到沒得獎的T先生喃喃地說-[好吧!!歌星夢醒了!!] 聽到T先生說這樣的話,賢慧妻子的我,這種時候當然要跳出來說話,此時不出馬,何時出馬咧?我一定要來對T先生精神喊話-[阿拿答~你的歌聲在我心目中永遠就像你當兵時對我深情款款唱著"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那樣的美好~~~~]

我家也有林志炫 

***比賽前一天,孩子們一起製作加油牌***

我家也有林志炫

***簽到台***

 我家也有林志炫

***老大正逢青春期,不好意思上台,還自備墨鏡***

 我家也有林志炫

***比賽演唱台***

 我家也有林志炫

***在觀眾席對著鏡面柱子也能自拍的T小姐***

 我家也有林志炫

***老三肚子變大了,他就是用這款模樣大搖大擺上台喊加油口號*** 

我家也有林志炫

***從出門就一直裝成大肚子*** 

我家也有林志炫

***終於把肚子裡的熊熊生出來*** 

我家也有林志炫

***評審有王海玲、許景淳等*** 

我家也有林志炫

 我家也有林志炫

***評審王海玲***

 我家也有林志炫

***T先生的後援團得獎,由評審許景淳頒獎***

 我家也有林志炫

***後援團還獲得一人一份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