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積極]是我的代名詞!!

[努力]是我的本名!!

Blog荒廢有點久了~~~簡言之!還是起因於我的"龜毛"和"窮緊張"!!

因為現在離開職場,當個全職主婦之餘,我還希望能有所收穫,所以上午我勤奮學習我所熱愛的"日語",下午孩子放學在家,我又希望可以好好陪伴他們做功課,我選擇繼續閱讀,身教重於言教,沒辦法嘛!!其實我心裡多麼期盼,他們可以睡個午覺,讓我偷得短暫一兩個小時來寫寫日記!偏偏他們都不愛睡午覺!!我只好假裝用功唸書!!讓孩子們覺得他們有個上進的媽....希望他們能以我這個媽為榜樣.....唉!誰叫我是盡責的好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