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擇] 學人生~~~~沒錯!!人生面臨許多選擇.........
想當初我得選擇唸高中還是讀五專
想當初我得選擇當護士還是從商
想當初我得選擇考公職還是唸研究所
想當初我得選擇生一個小孩還是兩個小孩

當你選擇了A,你的下半輩子和選擇B的際遇將會完全不同......
更何況還有些意外狀況常讓你覺得事事難料,例如:老三就是不在我料想中蹦出來的~~~~
例如:若我選擇當護士而不從商,那麼我很可能在SARS期間被監禁在和平醫院,
或者染病或者承受那種可能染病的心理恐懼!!

還有~儘管你很確認自己的心意,對於選擇A那樣地胸有成竹,可是往往做了之後,你才發現,事實並非如此!
例如當我決心要生第一個小孩時,很恐懼,
害怕生小孩的產痛,
害怕自己還沒準備好當人家的媽,
害怕生完孩子身材走樣,老公不再愛我......
幾乎所有可能讓我害怕的狀況,我都想過了~~~
但是事實上更令我感到衝擊的是~ 生完老大,第一次幫他擦嗯恩,我才發現.....
原來baby是會尿尿大便的,
(我超級怕排泄物,尤其是路邊的狗大便,看過以後會讓我久久不能自己)
產後憂鬱的我喃喃自語說--[你以為自己在養洋娃娃啊!!]

最近的我剛面臨完工作上的重大抉擇,
眼前我又遇到另一個抉擇~~~
到底要不要養寵物
(我是個負責任的人,決不允許自己始亂終棄)
相關訊息,詳見這裡
只是,現在除了面臨要或不要的抉擇外,
還有另一個技術上的問題,那就是......從何養起?
呼喊美娜~~~到底要從哪裡加入養寵物的行列啊??
(好了~美娜,不要罵我無聊,我知道我可以用msn問你的) <------ Tango皮皮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