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大老二比起來,老三算是個愛吃糖的小孩,
公公婆婆每次出國總是會帶點甜的巧克力或糖果之類的零嘴回來孝敬我家三個小鬼,

愛挑剔的我,若是因此嘮叨公婆,那得背負不孝的罪名,所以只好碎碎念老公說--
[厚~孩子已經在治療蛀牙了,還每次都提供甜食給他們!!]
[哎呀!沒關係啦!你就忍耐忍耐! 孩子們~ 等一下吃完糖果記得去漱漱口喔!! ] 老公擔心我一發不可收拾,
趕緊勸導孩子們要做災害後的補救工作,藉以平復我的心情....
[孰可忍?孰不可忍??總不能每件事都要忍呀!!] 我邊回嘴邊順手拿起最近婆婆從美國帶回來的棒棒糖
拆開來自己吃~~~
[...........] 老公因為當夾心餅乾很久了,聽我這樣說......無奈無力所以無語!!
[...........] 我因為忙著吃糖,無心無暇所以無語.....因為這糖果實在太好吃了!!我一定要極力推薦給大家



不可否認,這些糖果還真是好吃,連我都忍不住愛上它~~~~~~

相關網站在這裡
http://www.sees.com/Prod.cfm?CatGroup=00080082
看得懂英文的就去研究一下吧!! (Tango哀怨的說~~~~~)


這一根可以吃很久,慢慢舔,大概可以吃個半小時




老三雖然手裡拿著糖果還是要比一下招牌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