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四noriko在助產婆-,的催生下,終於誕生了
首先,對於第一次生女兒noriko沒經驗的我,
要感謝藍魚幫我介紹一家好醫院---->這裡
還有助產婆-娜的臨場指導,
專注努力產出noriko的我,因為沒經驗,產完後嚴重虛脫,
(尤其是眼睛,因為用力生產後嚴重佈滿血絲)
現在得好好坐坐月子才行!!
為娘的我剛才好奇去把玩他,看他一會跳,一會變大,
初為人母的喜悅~~~~~難以言喻!!
雖然noriko年齡跟大家有斷層,
還是希望大家多多來跟noriko交交朋友喔 !
畢竟這是我家唯一的獨生女,
我得好好愛護她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