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老師最愛出的作文題目--[我的志願],對於像這樣的題目,
我很好奇我家兒子會寫出多麼宏偉的志向,我幾乎從他們一出生就一直在屏息以待~~~~~
出現了~出現了~我家老二的志願最近明確起來了!!

[馬麻~你猜我以後要當什麼司機?] 我心想~都說出是司機了,有什麼好猜的!!

[公車司機!!] 我想有其父必有其子,老公說過他小時候經常自己坐公車在台北市"環市一周",
只為了偷偷看公車司機如何開車。

[錯!!] 老二馬上否決我的答案。[ 是開飛機的司機!!] 老二接著說。

[為什麼你想開飛機?] 奇怪!!我記得我們全家出國玩,每次搭飛機,都是坐經濟艙,從沒坐過機師旁邊的座位呀!

[因為可以賺很多錢,我跟奶奶說過了,以後我養她,我來照顧她就可以了!!] 老二很神氣地說著,
似乎他對開飛機這件事胸有成竹。

[可是~開飛機要眼睛很好才行,你最近近視了,得好好注意眼睛喔!!] 我藉機希望他能注意視力保健。

[嗯!我知道!我會注意寫功課30分鐘要休息10分鐘,眼睛要離書本30公分。] 老二把醫生說過的話重複了一次,
真是乖巧的孩子呀!!

其實對於兒子以後長大想開飛機這件事,我們雖然不期望,卻很期待~~
至少那套機師服可以讓白目....天真...穿衣服又邋遢...完全不在意外表的他,稍稍體面一點!!
否則~我想~他~~可能會娶不到老婆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永遠和"美"脫離不了關係,我家老二卻永遠和"帥"扯不上關係咧!)


穿紅衣服的老二......教我如何把他和 [機師] 這麼帥氣的名詞做聯想,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