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初某日 

晚餐時間,老公下班進門,順便接回剛從安親班下課的老二,老二一進門就興高采烈地彷彿今天在學校或安親班發生了啥好事似地跟我說--

[馬麻!你知道我今天安親班的英文考幾分嗎??] 聽到老二如此興奮說著,我心想...難不成又是如上次大智若愚事件般讓我驚喜囉~~不愧是個認真的好孩子....

[咦!幾分呢??] 我滿心期待聽到他的好成績~~~~~

[20分!!] 他點著頭自信滿滿很得意地說 @@|||

[一年級沒有人100分喔!!] 他好似很安慰地說....殊不知這是安慰他自己還是安慰我這個娘~~~~~我抱著一絲希望能聽到 [一年級最高分就是20分....]這種話~~~~先聲明 ...我絕不是個愛比較分數的家長,只是他的天真爛漫真的讓我很擔心...他就像那種"人家打你右臉,他還會貼左臉過去讓人家打"的那種.....嗯...."天真" > <
簡言之~~~我擔心他的智商 > <

[一年級最高只有99分!!] +_+||| 鏘!!這句話更是嚴重打擊我~~~~~

"只有99分???"......孩子呀!!人家考99分....你說人家只有99分....你考20分....你只差沒有唱歌跳舞歌誦你的20分啦!!我真的很想說 [你還真是搞不清楚狀況]~~~唉!!算了!!我就算說了[你真是搞不清楚狀況]這種話....我想你也聽不懂 : (

[馬麻!!你知道嗎??我上次在安親班數學還考0分耶!!] *_* 鏘!!鏘!!鏘!!
很好!!孩子!!至少我很安慰一點~~~你完全沒有得失心....我想這樣你會快樂一些吧!!

這幾天,這孩子已經不用再去安親班了!!我打算自己親自下海....雖說辛苦!!我想仗著我是他娘這點....我應該可以撐下去...把他教導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