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收集癖好,這是眾所皆知的!!
一個小玩具....一個小紀念品....甚至連網友送給我的信或禮物,我都會像寶一樣珍藏!!
例如木笛畫的漫畫....給我的小紙條.....
我愛它們的意義不在於實際的金錢價值,而是它背後隱含的深遠回憶~~~~
這些東西若是丟了,我的心會比遺失了貴重的戒指或耳環來得鬱卒...
雖然無濟於事,我還是會選擇不斷地碎碎唸~~遭殃的當然是我家老公!!
造成遺失事件的罪魁禍首倒楣程度更是到達讓我一輩子懷恨在心的痛恨~~~
由此可知...我重感情的性格非平凡人所能比的!!
所以和兒子搶玩具...藏玩具...成了我的平日主要工作之一~~
當然兒子們若努力奮發到讓我足以在紀錄上幫他們多蓋幾個 [好寶寶章],
我也會毫不吝嗇地幫他們買他們喜歡的玩具或紀念品!!
當然其背後有著這群孩子無法理解...對他們來說極為深不可測的陰謀~~~~~
那就是~~我企圖圖利自己^O^

我家老大大概是遺傳了我喜歡紀念品的癖好!!最近他集滿了現金足以買一樣禮物,於是某日下課在百貨公司中見到這宛如剛出土的兵馬俑....與其說他很樂意將他的零用錢拿來購買這樣東西,不如說我如獲至寶!
當然除了收集癖好以外,我懷疑他還遺傳了我愛現的本領!!一回到家,他迫不及待將這寶貝現給全家人看.......


[阿嬤!!你看!] 老大喜滋滋地請阿嬤觀賞他的新禮物.....

[唉喲~~這"佛祖"擱作得將水喔~~] 阿嬤用台語如此說著....(Tango翻譯:這佛祖還作得真漂亮喔!!) 

[阿嬤!這不是佛像啦!!] 老大有點氣餒阿嬤竟然不懂得欣賞.....

[阿某這總統喔???] 阿嬤很識相的趕快改口.....(Tango翻譯:要不然這是總統嗎???) 
我想阿嬤應該是指先總統     蔣公吧!!(受到小時後看的教科書影響...遇到尊敬的人~~姓的前面一定要空一格),我仔細瞧一瞧還真是有幾分神似!!

這份可愛的禮物現在正乖乖地被老大放置在書架上,知道我在想什麼嗎?快了~快了~你們很快就會變成我的囊中物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