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峇里島回來已近1個半月,遊記遲遲還掛在去程的飛機上,搬家忙碌是原因之ㄧ,拍太多相片整理不完,當然才是主因......

民以食為天~就先介紹印尼的食物吧!
自從有了孩子,我們一家子的旅遊已經捨棄跟團,而採用自助旅行方式了,所以不論食住行,我們一向都自己打點,當然~英語很強的小姑,也是旅遊高手,一路上除了幫忙照顧孩子之外,吃喝玩樂她也是一級棒的!! 來過峇里島五次的小姑帶我們到這家位於Legian SoGo百貨公司旁的印尼菜館,讓我們一嚐道地的印尼餐.......


***不論街上或餐廳內都是觀光客居多***



***這是為孩子點的兒童餐,裡面有沙拉,雞肉,還有小孩子們不可或缺的薯條***


***這是大人們吃的餐,小辣,還有小酸的味道,適合重口味的我***


***別問我這是什麼菜?我只知道吃,總之~口感很好,黃色的餅脆脆的,很好吃***



***好吃的沙爹***

老實說~我對美食沒啥研究,就是只會吃而已!!要我介紹~嗯~還是請各位自己看圖說故事,自己想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