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人有理,惰落萬歲~~看到標題,大家都知道,關於峇里島我打算以這篇草草結束,至於完整相片....就請把游標往下拉,看右下角的動態相片吧!

(T小姐勉強擠出一點記憶中)~~~

峇里島的旅遊,不會游泳的T小姐我都在做些什麼??
---->> 啊不就是穿著自以為很性感的泳衣,躺在游泳池畔的躺椅上,無聊地看蘋果日報
(台灣帶去的),看完八卦新聞,總不能無聊地在躺椅上滾來滾去吧! 那只好提升自我,看看商業週刊(台灣帶去的),又看完商業週刊,總不能無聊到忘記自己不會游泳就幸幸然跳下游泳池淹死自己吧!! 人說--[美女胸大無腦] ,於是~無聊到腦袋空空的T小姐本性流露,開始斤斤計較自己的泳衣布料用得少,還是那個泳池畔自以為身材好,看起來很跩的澳洲俏女郎的泳衣露的多,是的!!我承認在這種異國美女充斥的五星級飯店泳池畔,我跩不起來,但是,總不能消極地自我放棄吧!!..........[哼~人家我沒有大波,可是我有智慧!!] 但是~心中的問號, 仍不斷地出現.....是不是換件泳衣就能讓自己胸部看起來更大點?......於是~心中開始不斷地問自己--["波大"和"智慧",你會選擇哪一邊?],其實這種問題,就跟你問我--[T小姐,如果你是劉嘉玲,那~郭台銘和梁朝偉,你會選擇哪一個?] 是一樣不需要心理掙扎,不需矛盾難解的簡單到不能再簡單的問題了......於是就在隔日下午,我再也無法忍受在熱情如火的烈日下穿著"土土"的泳衣,一副"草地俗"的模樣,無庸置疑地我選擇了"波大",我決定搭乘計程車前往Legian鬧區買一件泳衣,隔天馬上派上用場,難怪人家說除了百貨公司大減價之外,出國旅遊也是容易讓女人失去理智,從事一些瘋狂採購行為的誘發因子之一......

***T小姐變裝前***


***變裝後***
好了~~我知道你們要說什麼!! 這已經是歐巴桑裸露的最大尺度了!!
喔~我忘記回答上面問題了,我當然跟所有男士們會選擇波大的女人,放棄智慧型女性一樣.....是選擇梁朝偉嘛!!理由很簡單--就是一個[帥]字,還有那雙會放電的眼睛,嘻嘻!!

***戰利品***

除了在游泳池畔消磨時間之外~我還做些什麼呢?? 喔 ! 就是在Nikko日航酒店裡面做了一次五星級飯店的全身SPA,以及泡花瓣浴.....

峇里島旅遊,老大老二和老公及小姑在做些什麼呢?
去年暑假才剛學會游泳的老大,老二及老公,小姑停留在峇里島的四天裡,可以說是天天睡到自然醒-->10點半吃早餐-->11點炎炎烈日在游泳池裡面烤肉-->下午時分在游泳池畔喝下午茶-->夕陽出現轉移陣地到一旁的沙灘繼續烤肉-->天黑了洗個澡搭飯店的車去鬧區Legian吃印尼餐-->回到飯店洗澡睡覺,偶而吃吃美味的"辛"泡麵.....讓我不禁讚嘆--[孩子們啊~從沒見過你們在台北如此規律地過生活!!]


***Nikko酒店對於喜歡游泳的人無疑是個好地方,不論泳池...沙灘...都很棒!!***

***有個日本小孩因為下巴受傷不能下水,於是在泳池邊跟我家孩子玩,我也趁機跟他繞兩句日文,嘻嘻!.....對!!T小姐的日文會話程度本來就只有幼稚園程度嘛!!***


***泳池畔的冰淇淋***


***泳池畔會肥死人的下午茶點心***


***孩子們連續幾天烤肉下來....肉都焦了!!回到台北還脫皮咧!!***




***很長又刺激的滑水道,孩子們溜得不亦樂乎!!***


***晚上去Legian逛逛街,吃晚餐***


***先前恐怖份子炸毀的Pub罹難者紀念碑***


***看到每家商家門口或櫃檯都擺上這盤***


***Tango牌巧克力***

峇里島旅遊,四歲的老三柏安都在做些什麼呢?
柏安大部分的時間都跟我在有樹蔭的泳池畔(T小姐注重美白保養唄!!)唱唱歌,玩玩"你潑我水,我潑你水"的遊戲,偶而他無聊難耐就會吵著要去人工沙灘玩沙(那裡沒有樹蔭),或者他喜歡在我幫他照相時作作怪表情.......




其實我很能理解那種看到美麗的泳池風光,心中很有一股想跳下水,想像自己是一條美人魚,在水中優遊自在的慾望, 只可惜這些美麗風光對於不會游泳的我和柏安而言,反而是讓自己陷入"無聊"的主因!!所以~柏安可能是因為太無聊了,晚上回到飯店甚至還無聊到出現以下行為~~~~~


***柏安無聊到在Nikko飯店房間裡的桌腳捲浴袍的腰帶***




***馬來西亞的機場附近有一家Pan Pacific飯店在餐廳中,很貼心地準備了蠟筆和紙給孩子們畫畫***

唉~因為距離峇里島旅遊已經有兩個月了,要記憶力不甚佳的我詳細記載未免太嚴苛,我僅能靠著這些相片回憶那時的情景....以下是Nikko日航酒店的風景照~~~~

***多虧英語很強的小姑,我們有幸能住面海的房間***


***房間陽台外藍天碧海超宜人***


***日航酒店放的獨特峇里島音樂,讓人聽起來不禁放慢腳步,忘卻台北的忙碌生活,充分享受度假的優閒***




***飯店裡的沙灘還可以騎駱駝***

呼!~T小姐在這裡正式宣佈--[峇里島遊記Finished!!],只是~這漏漏長的一篇.....嗯!!我應該不算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