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五年前,我發現了生平第一根白頭髮,當時的網頁日記是這樣記載的~「晴天霹靂ㄚ!~~~~~ 今天發現了生平第一支白頭髮




由此可見~當時受震撼的程度......

今天早上,照往常般,在浴室梳洗為出門上班作準備,我的梳洗第一步驟通常是戴上隱形眼鏡,就在視線從模糊轉為清晰之際,我看見了....我看見我生平第二根白頭髮.......[ 終於出現了!!也該出現了~] 我在心中淡淡地對自己說.......很奇妙的是,心情沒有波濤洶湧,沒有哀怨嘆惜,沒有因為受到驚嚇而驚慌失措地抱著吹風機當電話筒,周知身邊親朋好友這項令人婉惜的消息,
[喂~阿母ㄚ~白頭髮~~白頭髮~~白頭髮~~(T小姐嚇到發抖說不出話來),你幾歲出現的?是遺傳嗎?還是自然法則?] 我第一個想到問T娘到底幾歲發現白頭髮,才能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喂~阿季ㄚ~白頭髮~~白頭髮~~(因為是第二通電話,所以驚嚇指數降低,少說一次) 有沒有妙方,有沒有可以消除白頭髮的妙方?] 我第二個想到問我的專屬美容顧問T姐姐soramimi有沒有任何消除白頭髮的妙方......
結果是~沒有,我沒有任何行動,唯一的作為是"狠狠拔掉它",我想~我已經學會跟"老"共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