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太早起是我的頭號煩惱,因為我晚上都看功課看到很晚,然後早上就起不來,也會遲到,如果遲到了,就會被老師罵和罰超課文,回家爸爸媽媽也會罵人,真是太恐怖了。

       太愛吹牛是我的第二個煩惱,每次跟同學說話,就會吹一點牛,同學就會說又在吹牛了,到時候把牛皮吹破就完蛋了! 然後同學就不相信我的話了。

       太愛咬筆是我的另外一個煩惱,因為上太無聊課,無聊時就會咬筆,然後咬筆就會影響頭腦發育,也就會變的很笨,成績就會不好,也會被罵。

       太愛說話也是我的一種讓人討厭的煩惱,因為我太愛說話,讓人聴了很厭煩,所以人緣並不好,所以我提醒大家不要太多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