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神奇~~一個不會說話的嬰幼兒,真的能聽懂大人在說些什麼!!

柏安從一歲半起開始訓練不包尿片,希望他自己能控制小便,所以當他圓滿地在
尿桶裡噓噓時,我們這些幼稚裝小孩的大人因為試圖鼓勵他下一次也能成功,
所以全家人包含阿嬤...把拔...阿舅....還有我這個媽...再勸動老大老二一起
異口同聲地幫柏安歡呼~~~[YA!!].....從此柏安在尿尿時,他就會以[YA!!] 再順便
鼓掌拍手來鼓勵自己尿尿這件事......

刷牙時他更是希望全家人為他歡呼....所以儘管他嘴裡塞著濕濕的小紗布,
他還是會邊被刷著牙,邊一一點名....

[阿嬤!!YA!!] 柏安邊被刷著牙邊含糊不清地說.....
[YA!!] 阿嬤歡呼的樣子顯然很有誠意....

[把拔!!YA!!] 柏安繼續邊刷牙邊含糊不清地要求爸爸也要為他歡呼....
[YA!!] 一個擁有鮪魚肚的中年男人裝可愛的歡呼樣,顯然有點@#%$......

[葛格!!YA!!] 柏安不厭其煩地繼續邊刷牙邊含糊不清地要求兩個哥哥也要為他歡呼....
[YA!!] 哥哥們對著柏安歡呼的臉,顯然有點莫名其妙狀...好像在訴說著--[這個幼稚的柏安,到底目的何在???]

[馬麻!!YA!!] 柏安怎麼可能放過我咧!!他繼續邊刷牙邊含糊不清地要我為他歡呼...
[YA!!YA!!YA!!] 母愛的偉大讓我連喊三聲YA!! 
關於這 [連三聲YA!!] 我認為我還是應該要誠實一點.....
這 [連喊三聲YA] 背後的意義其實是~~~~你這個兩歲小孩....夠了吧!!請適可而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