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也是從便條紙抄下來的~~~~~

花蓮旅遊在八月二日當天晚上結束,到了台北,下了火車之後,老公開車載我們回家,
同行的小姑 (國民旅遊固定班底~也就是孩子的姑姑),還沒結婚又愛孩子的她,總喜歡摟著我家的孩子聊天~~
台北市的夜晚,摩托車仍然充斥著鑽來鑽去,坐在後座摟著老二的小姑看了有感而發--
[騎摩托車很危險,一定要戴安全帽喔!!]

[對!!這樣才不會死 !!] 老二接著說.......

[嗯~萬一手腳斷了以後,就不能像今天這樣到處跑,到處走走玩玩囉!!] 因為剛從花蓮回來,小姑趕緊拿旅遊
這件事來讓孩子體會四肢健全,身體健康....是一件多美好的事!!

[嗯~不能到處走,到處跑.....那可以坐飛機出去玩啊!!] 老二自以為很聰明地替這樣的情況想了解決辦法!!

(Tango OS.厚~三個小孩.....做起成長日誌真不是人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