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老大老二升上國中以後,不知是不是因為塊頭比娘高,心智也漸漸成熟,阿娘也無法再陪他們玩玩具,講故事書(嗚~兩個大小孩除了上學寫功課,不然就是抱著金庸小說,完全不理娘),所以~阿娘也越來越少記錄他們的趣事(<---T小姐撇清~我可沒有偏心老三喔!!m254.GIF ),但~前幾天翻閱老二小學五年級時的畫冊,他畫的應該是母親節時的我,翻開背面,意外看到寫了些詞句-[謝謝妳把我從小養到大,而且還為我服務不少,所以我非常感謝妳。]~~~是啊!!人客啊!!阿娘我十多年來的確為你服務不少,把屎、把尿、餵奶、拍打嗝、講故事......我很開心你能懂得感恩,畢竟人活在這個世界上,能懂得惜福、感恩,才會有快樂豁達的人生,這讓為娘我不禁要來哼一段---

1098343439.jpg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 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 我一樣會珍惜        

                                                   1098343439.jpg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JPG 

兒子啊!!!阿娘我知道我人老珠黃,已經是老咩一枚,但是~請你也別把我的法令紋畫得這麼深,嚇!!!額頭還有三條抬頭紋好慘阿.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