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在工作場合上,我一定是位於舉足輕重的角色.......


 1/30凌晨4點多,天未明,叫醒3個孩子們,大家僅花15分鐘就速速出發前往機場(,那是因為前晚已經充分打包完成,絕對不是睡過頭...詳見這裡),先開車去婆婆家接小姑,天黑黑,寂靜的夜晚在此時被販賣早餐正在準備開門的商店...冒著生命危險為我們清潔馬路的清道夫以及逐漸增加的車流劃破了寧靜......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一日之計在於晨,已經很久沒有在這種時分出來活動的我來說,心情異常愉快!!

到了機場,老公去停車,小姑去check-in,我則負責照顧3個孩子(其實是照顧老三柏安,這四歲小孩毛病特多,得特別關注才行~"~) 終於要出關了,此時老公手機突然響起,找我的??,厚~原來是辦公室保全出問題,我..我...我能怎樣!!!心中開始幹譙,我手機沒帶出門,沒想到辦公室竟然如此神通廣大,找不到我,還能找到老公手機....總之~去去去..去問我上司去,切~在職場,我不僅有舉足輕重的角色,還要學會當個狠角色才行,去~美好心情被打壞一大半

對於柏安來說,這是第二次坐飛機,尤其這次搭乘馬航得在馬來西亞轉機,飛行總時數達7個多小時,對於這樣的小孩,是否能維持不因飛機中的空間及空氣不佳而吵鬧,其實很令我擔心,擔心會如同上星期新聞報告中說的,因孩子吵鬧被趕下飛機的事件重演,所幸柏安有一半時間在睡覺,呵呵!畢竟還是小小孩~~~~~


***起飛囉!!***


***在馬來西亞轉機,大家開始衣服一件件脫,真是想像不到,台灣是寒流咧!!***


***柏安一半時間在睡覺,連兒童餐都沒吃,最後那份兒童餐又進了啤酒肚男的肚子裡~"~***


***快到了,峇里島上空***

批ㄟ斯--
唉~寫了三天,才寫到剛出發.....T小姐實在太忙啦! 新家裝潢,搬家準備中,我看,這篇遊記可能會寫上一個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