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兩天就要前往峇里島度假,
玩~是很爽!!只是~希望別再有慘事發生.......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就讓我細說從頭吧~~~~~~


話說與小姑第一次旅遊,始於2001年的上海蘇州行,當時公婆也一同參與那趟自助旅遊.....一開始是因為小姑公差前往上海,公司很禮遇的讓她享受五星級式的招待,於是~她邀公婆和我們順便一同去渡假,也算慰勞平日幫我帶孩子的婆婆和我在生完老大又有了老二之後,三年多沒能出國旅遊的辛勞~~~~~這是我們和小姑的第一次同遊.....


****這是當時下褟飯店的上海金茂凱悅飯店是全中國最高的建築物,我們住在67樓****

第二次,也就是上海之旅不到半年後的2002年3月底,好不容易把老大老二拉拔到三歲多的我,或許是因為當媽後憋了三年多不能出國玩,半年前的上海之行意猶未盡,讓我又犯了想出國度假的癮,於是邀請小姑一同大膽嘗試此生第一次的海上浮潛.......我們選擇了世界十大浮潛勝地之一的菲律賓宿霧島!!


****老大老二在飯店的人工沙灘****

藍天碧海,美麗的五星級度假酒店,除了[ 浪漫 ] 再也找不到更適當的形容詞了......然而~島嶼地區必享用的活跳跳生猛活海鮮,又豈是一個 [ ] 字了得.....就這樣~有了小姑這個超優保母,我和老公放縱的心難免沉淪下去.....老三"柏安"以一個小小細胞的模樣出現了,就在菲律賓的宿霧島出現了,所以,嚴格說來,如果能用產地原則來取得國籍,那麼~柏安應該是菲律賓人才是!!
(柏安的由來,詳見這裡)

有過如此這般不堪回首的往事,對我的生活影響之深遠.....所以~這趟峇里島之旅即將展開,原班人馬,又同樣是度假島嶼,於是~我的心裡開始隱隱不安~~~所以~老天啊~請聽我說~~
[ 如果慘事是註定要發生的,那麼~我只希望是女生...希望是女生...阿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