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小姐看太陽劇團      

      從白天到黑夜,從南區到北區~~大年初二下午公婆們帶著3個孩子去看太陽劇團的演出,由於我和T先生是晚上場,於是自下午送他們抵達劍潭的表演場地後,我和T先生就在附近閒晃,然後等他們傍晚時分結束載他們回家,我們再趕回劍潭看晚上的表演。要說這太陽劇團在台灣紅到發紫的程度,在現場就可以嗅出一二.....我們夫妻倆載著公婆和3個孩子停好車,準備送他們進入帳篷入口前,在大門口難免要拍照留念,就在我跟孩子們擺好pose準備合照時,迎面而來的是T小姐的同事-[哇~你也來看呀!] 我們兩人打聲招呼後,我們繼續拍照,之後送公婆和3個孩子進場,我和T先生散步離開準備找咖啡廳休憩一下,沿路上又遇到T先生的同事-[哇~你也來看呀!] ......由此可見,全國人民大概都陸續到科教館旁的空地來集合了。

      稀奇稀奇真稀奇,T小姐我除了夏川里美演唱會沒打瞌睡外,太陽劇團也是全場醒著(好吧!我承認我一度闔上眼,只是~瞬間的驚險動作常常讓我驚醒,所以我沒有睡下去~~~),這~絕對是個好兆頭,2009年初T小姐的願望已經實現一半了,當然~T小姐的意志力是促成這樣結果的關鍵,「說到做到」一向是我的座右銘(夫妻吵架放狠話的時候例外)。

      太陽劇團的演出出乎意外地讓我不想睡(本來T小姐已經做好打瞌睡的心理準備),演出者懸空吊盪鞦韆,驚險指數90分.....穿緊身衣的體操帥哥那驚人的臂力與平衡感,驚嘆指數90分....小丑偶而串場與觀眾互動演出,搞笑指數90分....(路人甲問-能讓T小姐不睡著的劇團演出中....那請問有沒有100分的表演?) 有!!當然有!!就是那2個東方女子的軟骨功,讓T小姐瞪大雙眼搖頭嘆息,兩個軟骨的東方小女孩時而疊疊樂,時而像蜘蛛精的姿態移動,T小姐一會兒忍不住抓著一旁的T先生大叫-[頭!!頭!!頭不見了!!] (其實是從T小姐的角度看到她下腰後,頸部以下在後方的關係), 一下子我又一手抓著T先生的肩膀外套,另一隻手摀著嘴隨時準備移動摀住眼-[嗚~好像在看鬼片~~],驚嚇指數百分百。總之~這場演出真是「一生一定要看一次的演出」廣告詞說得真是一點都沒錯!!

T小姐看太陽劇團 

T小姐看太陽劇團

T小姐看太陽劇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陽劇團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