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年紀的女人,面對自己因為膠原蛋白漸漸流失,性感嘴唇不再豐厚,胸部日漸萎縮,焦慮心情可想而知,從來不用健胸產品的T小姐於是也開始買按摩霜,試圖讓ㄉㄨㄞ  ㄉㄨㄞ感再現,然而~或許是老天爺設計好要讓少女與婦女有所區別,除了胸部離地面的距離隨年齡增加而減少之外,微凸的小腹卻是隨年齡增加而增加,兩者都是頗讓人困擾無法抓住年輕的關鍵,是滴!!纖體霜也是每天T小姐洗完澡,一定要擦在小腹的。你以為T小姐我就這兩樣護膚產品嗎?當然不是!!還有那種會閃閃發亮的身體乳霜,想當然爾這件產品是抹在肩膀手臂等處,在這種明亮的夏天裡,我對添加有珠光的護膚乳液愛不釋手,明明抹在手臂上從沒被人家問候過-[!!T小姐的手臂閃閃發亮,真是動人…..] (因為除非在陽光和崁燈直射下,否則是完全看不到那小小小小小小小小的亮粉),儘管如此,我還是天天樂此不疲的抹上它,自己對著陽光、對著燈光、看到那閃閃亮亮的小東西自我滿足不已~~~~

         只是~每天這麼多美體產品,又分成這麼多部位塗抹,一個不小心抹錯地方也是常發生的,讓該賦予彈性的胸部變纖瘦,讓該纖瘦的小腹變成堅實挺拔,是滴!!我就是這麼粗枝大葉,把纖體霜抹到胸部去,把胸部按摩霜抹到小腹去,不知道是不是老了,頭腦不清楚了.....還是太忙了,忙中有錯......

L'ERBOLARIO蕾莉歐身體系列報導(二) 

***【蕾莉歐】L’ERBOLARIO美胸緊緻彈力霜***

L'ERBOLARIO蕾莉歐身體系列報導(二) 

亮晶晶的身體乳,我忘記品名了,1495821448.jpg是老了.....我是老了....一定是這樣的!!(<---衝擊太大,開始喃喃自語)

 

相關分享網誌--L'ERBOLARIO蕾莉歐身體系列報導(一)

 

 

 

arrow
arrow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