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盒子先前的西班牙玩具展,我們也決定找個時間去參觀.....
於是~就在7/23(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很沒效率!!)星期天的下午前往歷史博物館來一趟滿足孩子們的玩具"小瀏覽"~~~
會說是"小瀏覽",是因為那真的是個小小展覽館,還有我有一種"看得到吃不到"的感覺,孩子們興致高,我呢?就當自己是捨命陪君子隨便逛逛就好!!免得酷愛收藏玩具的我,心裡直想把那些玩具搬回家,會有失落感,或者~也有可能是一種結果~~~家裡玩具越收藏越多, 期盼哪天也可以把收藏的玩具拿出來展覽
總之~這天好像是專門為了去吃牛肉麵(當天的晚餐)而出門的~~~~

**門票拆下來是一張很可愛的紙娃娃**





**老二~唉)))**







**柏安在裡面喊肚子餓,我只好先帶他出場吃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