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蒙漫畫家moody厚愛,上星期收到 [與漫畫共舞展] 之邀請函時,歡欣起舞,興奮至極,昨天老大老二應奶奶之邀,赴游泳池一遊,我也因此樂得輕鬆,和老公二人僅帶老三前往龍潭欣賞期待中的漫畫展~~~



呵呵呵(Tango得意的笑)
雖然我算美女是眾所皆知的事實,不過~事實能被化成文字,看在眼裡,心中的喜悅還是免不了



現場佈置很典雅,花籃排得落落長
(Tango心中OS:幸好我沒送花籃,要不然鐵定被淹沒 <---T小姐替自己沒送花籃脫罪)
念演講稿的木笛老師很緊張,邊幫她拍照的我內心不禁為她加油!!



柏安剛到會場還是一慣地生澀,要把拔抱抱~~~~~



不久~柏安混熟了,就開始玩氣球,吃冰淇淋,吃水果,拿果凍....


嘻嘻~本人最愛這張三隻小豬的畫......



一大片的塗鴉牆,讓參觀者有參與感,我也一時興起跟著柏安一起塗鴉.....




雖然我只會看漫畫,不懂畫漫畫,可是~看到木笛第一次的展覽,就能有如此盛況,
很為她高興,希望木笛老師事業能一帆風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