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暑假無處去,身為職業婦女的我,只能用無奈...無力...哀怨....來面對!!
日子還是得過下去,孩子們~就請委屈委屈去安親班吧!!
對小學三四年級的孩子來說,整天關在安親班的室內空間雖稱不上"虐待",但那種無聊的程度卻堪稱"折磨"來形容~~~尤其是男孩子,調皮搗蛋行為會因為無聊應運而生!!

************* T小姐上班認真工作中**********
(手機響起~~~~)
T小姐接起手機--[ 喂~~]
安親班老師--[ 請問是Jordan(老大的英文名字)馬麻嗎? ]
T小姐回答--[是!!]
[ 我是安親班的Teacher May,事情是這樣的....Jordan和一群男生一起作弄一個綁辮子的女生....]

這通電話,顯然是安親班老師覺得需要家長回家管教孩子而打來的電話!!
雖然我家老大並沒有直接去碰觸作弄那個綁辮子的女生,
卻是在一旁搧風點火的罪魁禍首....
為什麼我一直強調"辮子",當然那位女生被作弄的起因就是因為她綁了辮子!
(各位生女兒的媽媽們,千萬不要因此把女兒的頭髮剪短,那只是少數的特例~)
是的!! 模範生也有荒腔走板的時候,
我下班回家跟把拔告狀後,當然~老大是慘遭被重重處罰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