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車站地下街有個甲蟲比賽活動,
這是小朋友們最愛的,
從沒去過的我,在姐姐soramimi的帶領下,
又是兩家人浩浩蕩蕩前往參加比賽!!
那是現場報名的活動,每星期天下午三點活動結束前都可前往報名,
兩人對決,輸的下台,看誰連勝次數最多就是本次冠軍,
另外還有月冠軍和季冠軍等等,
現場我看到那種全家都是甲蟲迷,爸爸媽媽兒子女兒都穿甲蟲T恤的家庭,
我們家老大老二和姐姐的Toby其實只是偶而去點綴一下,
真是不好意思,我家老大一個不小心就得了第二名!!







不知道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我家的母獨角仙在昨晚正式宣佈掛了.....
(唉!給這幾個不負責任的小鬼養,這是遲早的事!!)
可是~事實上,我又嚴重懷疑她是因為產子後...才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