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做人要量力而為 (雖然我也很難做到~明明英文很爛,還要應付那些ㄚ豆仔)......
我家啤酒肚男 (PS.先前啤酒肚消受很多,現在又復胖了) 挺個肚子,跑不快,可是還是很愛打籃球,
在公司~加入藍球社,
在博班~和研究所同學打籃球
這樣規律的持續運動(Tango OS:奇怪,怎麼大大的啤酒肚還是掛在那裡咧?) 自然比賽的機率就大增,
每年年底固定的市府盃籃球比賽,詳見這裡!!
學校偶而也會辦些球類活動,
所以~苦命的我只好在他比賽時,不是無聊到自拍,就是晾在一旁看小孩!!
5月22日學校同學邀他參加籃球比賽,我們一家子還是全體動員,擔心無聊,老三帶了小火車,老大老二帶了現在小學生最風靡的
甲蟲卡片~~~~~

***老大要求我幫卡片拍照,這是他手中最強的一張卡***


***肚子最大的那個就是我家把拔 ***


***老三玩小火車,連鐵軌都給我帶出門了~"~***


***台一牛奶大王,幾十年老店,生意很好喔***








好吧!!我承認~這次我無聊到沒有自拍的原因是.....旁邊有個新月館,我~~敗家去了
買了醫療科技美容的眼霜,膠原蛋白....敗了4000多元,
老公比賽結束,剛好來接受殘酷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