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台大公館分院產檢,網路掛號是華筱玲醫師,結果卻是吳明義醫師在看診,我記得以前曾找過吳明義醫師
作乳房纖維囊種的檢查,是透過我以前同事介紹的,這次懷孕又遇到他,不過他已經忘記我了,這也是正常的!
原來是台大行政錯誤,我想既來之則安之,就看吧!進入診間,吳醫師還順便教實習醫師,邊按我肚子說"這種
子宮是稍硬,介於要吃藥與不要吃藥之間,這是妳摸的第一個子宮,等妳摸了一千個就出師了!"........
..馬麻躺在那有一點久,頓時覺得 >_<""......... 。

今天又驗了唐氏症機率1/4000(唉!還真是隨年齡機率漸增,記得懷老大時機率一萬多分之一,
懷老二時1/8000,現在....可見女人還是早點生小孩比較好),不過還好一切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