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ngo'ma & pa

很早以前就在葉子家看到徵求[少年的我]相片......看了心動卻無法行動,原因在於....因為除了上班外,回到家幾乎被那個不喜歡上安親班,熱愛成天待在家裡幻想著,要買飛機飛上天的老大纏死了....算了!還是怪自己吧!誰叫我恨鐵不成鋼, 好! 你不上安親班,喜歡在家裡神遊,就請乖乖聽我的,一開始我出一點點作業-----

數學考卷1張

唸一本故事書

好強愛吹噓的他說 [一下子就做完了] ,我這個作媽的聽了,大為震怒,作媽的權威,怎容許輕易被他挑戰咧![言語刺激] 有時對事情來說,確實是有正面效果的, 就像墾丁飆沙,我和老公,老神在在,坐在車上.....[不刺激....不刺激] 的話語,就算沒說出口, 對職業級飆沙手而言,也約略感覺到有損他職業飆沙手的尊嚴.......於是,一段前所未有的飆水就輕而易舉地,被我們賺到了!

由於兒子言語刺激,我只好作業越加越多......每天--

唐詩2首

數卷1張

英文會話聽力訓練20分鐘

故事2篇

學校暑假作業一單元

現在他不敢吹噓了,在我打電話回家查勤時,他只是淡淡地說 [做完啦!.......]

也因此,我下班後的回家例行公事, 檢查他的作業,就花掉我不少時間了,更何況,老二.....老三還在一旁玩耍吵鬧,製造一個名副其實的 [家庭菜市場]

找相片這件事,我擱在心裡好久, 前兩天終於逮到機會,在夜深人靜,我還有體力撐下去時,翻箱倒櫃一番.....卻看到Tango爹和娘的新婚相片,請各位看倌千萬別在腦海裡呈現Tango的畫面!我長得和他們一點都不像, 所以在我10歲以前,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從菜市場的豬肉攤撿來的......至於Tango的年少相片,只找到一張20歲時的,我想應該不符葉子的主題,還不夠少年.....還是先不參加,等我找到10歲時的相片再說吧!

tango'ma & 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