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大智若愚文章中說過,我欠我家老二旅遊一趟,本來想過年去,不過以我文靜優雅的個性說來,要我去跟大家擠高速公路, 那是不可能滴! (<--Tango 心中OS: 事實是我沒耐性,脾氣又暴躁,我可能會在高速公路上打小孩~~~) 所以我們選擇了這幾天去參觀清境......

我龜毛~~~大家都知道!!旅遊網頁工作繁重.....請各位耐心等候! ^^"

所以先給大家幾張相片聞聞香~~~~

心得--

1.埔霧公路櫻花美

2.清境一帶天氣爆熱,滿車都是大家一件件脫下的衣服,所以不害臊的孩子經常只穿衛生衣出場....

3.賞到合歡山未溶化的雪....終於一償我這輩子的宿願!!

結論--本趟旅遊乃為了犒賞老二本學期的好成績....不過聰明的你不知有無看出端倪,其實不管孩子們考試結果如何,我早就已經計畫好,帶他們去觀光觀光,所以飯店早就訂好啦!因為~~我想出去玩啊!!老三也想啊!免得柏安每天都在家裡無聊地喊著--[我去!我要去!!] (PS.這是他目前詞彙中最厲害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