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

兩岸56年來首度直航,所有電視媒體都興高采烈地轉播著這個兩岸互動的一大進展.......空姐有多美麗,餐點有多精緻美味,相隔半世紀的通航選在這個大好日子....感動了許許多多中國人!!  

中和costco也選擇今天隆重開幕,一早起床我和老公直奔中和好事多大賣場,為了它的開幕好禮--"一盒雞蛋,一份蛋糕早餐",可是.....我的媽呀!!人真是嚇死人的多~~~~是的!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 所以大家都到這裡齊聚一堂,慶祝這個特殊的日子!!左肩閃人,右肩閃購物車....唉!....柏安坐在車裡又直喊--[餅乾!!餅乾!!] 因為我購物車中選購的一包餅乾....我是自找的,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中,我來到這裡....購物車中裝滿了除了餅乾還有一些米啊..糖啊...等等這些可能無法結帳的物品,因為排隊等結帳的人實在太多了,因此我的信心開始動搖....我後悔來到這裡 ! 眼見柏安可能要冒著被當偷竊犯的危險,打開那包未能結帳的餅乾,就快吃起來了! 我想我應該棄車潛逃............

[哇!!好久不見....小孩這麼大了啊!!] 我竟然在腹地如此之大的賣場中巧遇以前老同事........

[你生老三囉!!佩服佩服!!] 因為五年不見了,老同事如此驚呼我的創舉~~~~(Tango 心中OS:別再佩服我了!!這樣的崇拜眼光,我真的看多了~~~~)

我們搭談了一會兒,人實在太多了,也就先說拜拜了!!

我還在思考棄車問題 ....老公這才停在地下停車場停好他的愛車, 準備進賣場中尋找我的身影.....

[哈囉!亞萍!!] [嗨!!].......身邊不斷出現如此對白,我才發現,原來好事多的開幕,讓許多有緣人都在這裡重逢~~~也算做做"好事"了!!可是我想最終應該還是要感謝今天這個好日子~也是世界上僅有獨一無二怪腳癖好一籮筐的女性誕生的日子~~~Tango的生日吧 ^ ^

                      *****老大老二送我的小禮物*****

禮物來源 : 爺爺送他們的禮物,再轉送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