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生日~生日快樂   

     感謝噗友們在河道上以噗相挺,讓我今年的生日,感動到不能自已~~~~061.gif

     T小姐雖然在昨晚為了今天的生日休假計畫而加班到晚上9點鐘,但是~認真負責的我,還是因為工作沒能順利完成而掛心,原本以為這個美好的日子裡,T小姐可以跟放寒假的孩子們一起睡到自然醒,但是~我還是因為猶豫著今天要不要回辦公室看看工作後續處理狀況而憂心無法賴床,不管了~不論如何~要回辦公室也是下午的事情了,早上還是照原定計畫帶孩子們去怡客享用早餐(當然是為了一年一度的會員生日免費餐囉!! 歐巴桑最愛過生日,因為可以趁這個月壽星A好康,嗯~這個月除了吃免費,還有燙髮打6折<--已經預約了,此外~還有買保養品生日折扣禮.....此時不敗,更待何時?AddEmoticons04263.gif),孩子們點了蛋糕餐,我點了一套美式火腿蛋早餐。

     吃完早餐才11點左右,T小姐我心中仍然一直掛著"要不要回辦公室?要不要回辦公室?"......這種感覺真得很差,放假放得不安心。雖然如此,我還是得照原訂計畫先去買醫美保養品再說。帶著兒子們走呀走地途中經過一家服飾店,天啊!!下殺3折優惠,事不宜遲,我馬上帶著3個孩子進去挑了五、六件試穿,店員看著正在試穿衣服照鏡子的我,很驚訝地說-[你很瘦耶!!],然後接著問-[這三個孩子都是你的?]

我-[是啊!!] kuso.vnoo.com.1.02.gif <---表面很靦腆,其實心裡很驕傲

店員-[哇!!生3個孩子!!那你竟然還能維持這樣?] 我就知道她下一句要這麼說。這種時候~不多挑幾件怎麼行咧??就這樣決定吧!這件同款的買兩色1495821442.jpg

      買完衣服,孩子們已經有點不耐煩了,唉~兒子們!你們得多培養點耐心才對,這樣以後才能陪女朋友逛街啊!!除非你們運氣好,交到像我這種好女人~逛街從不需要男生陪(路人甲疑惑說-[那是因為你不想在狂掃購物時,會因為花太多錢被T先生碎碎念而覺得掃興吧!!])。好吧!!為娘我的購物慾望才剛被挑起,不想因為兒子們的不耐而提早結束。

靈機一動,聰明如我,馬上想到隔壁就是麥當勞,我--[孩子們~我們去買麥當勞?] <---張大眼睛,語尾音調上揚的我決定用麥當勞引誘他們,塘塞他們的嘴。果然有了麥當勞,就可以讓我依照原定計畫,去選購我的醫美保養品,享受我的會員折扣禮~~~最後~吃也吃足了,買也買夠了,我心裡很滿足地想著-[這真是個美好的生日啊!!](<---早就忘記自己想回辦公室這檔事了)。果然購物是安撫女人焦躁的心最好的方法th_62.gif

快樂生日~生日快樂 

***這件衣服可當洋裝穿,也可當外套穿,真實用!!於是我一口氣買兩色***

快樂生日~生日快樂 

***黑色是沒有綁上腰帶的穿法***

快樂生日~生日快樂 

***這件衣服質感不錯,剪裁也特別,旁邊兩個小口袋,穿起來很時髦***

快樂生日~生日快樂 

***上了年紀的女人,總是要用點抗皺緊實這類的保養品,T小姐我已經使用這類醫美保養品至少8年以上了***

快樂生日~生日快樂 

***老二在怡客咖啡玩我的手機拍下的相片,幫T小姐跟老三合照,這照片被T小姐我霧化處理過了*** 

T小姐歷年生日相關閱讀--

我最貼心的禮物

女人40一枝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