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的msn暱稱--收到一大把玫瑰花~~幸好不是情人送的^^"
隨即T弟Johnson丟來訊息--[ 都老夫老妻了,還搞這一套 ]
我回他--[ 十多年沒搞了..... ]



早上10點左右,我在辦公室跟同事聊天,喔!! 不是啦!! 我在辦公室跟同事討論公事,看到警衛先生(60歲老先生)捧著一大把花,緩緩地朝我走過來~~~
[ 我知道你愛慕我很久了~~~] 我從警衛手中接過這一束花,嘴裡這麼說....心中開始疑惑....仰慕者?地下情人? 抑或....老公?
[ 我們這種老先生,那會送花啊!!] 警衛笑著回答我~~~
[ 老先生也有浪漫的一面啊~~~] 我邊開玩笑回答警衛,邊看著卡片上寫著收信人名字,心中想著...是老公的字,沒錯!!
同事在一旁瞎起鬨,看到裡面放了4顆金莎巧克力....[ 喔喔~~40歲! ] 同事點點頭皺著眉,用著原來如此的態度說著......
[ 幾朵玫瑰?幾朵玫瑰?] 同事們看著大大一把花束,直問著想知道裡面幾朵花.....
[ 40朵!! 因為40歲!!] 其中一個同事又點點頭皺著眉,用著原來如此的態度說著......
[ 咦~老公送花?厚~~T小姐要小心 !! 老夫老妻還送花,該不會是老公心虛?還是表示你還有魅力,他擔心你喔~~~] 聽到男同事這樣說,我想~~嗯~回家拷問老公去~

這是一把老公親送辦公室大門交給警衛先生,請警衛先生轉交給我的花,我趁著同事沒注意時,偷偷開了卡片看(<---還是抱著一線希望.....幻想是仰慕者送的),內容咧?啊不就是男人要我記得報答他之類的...you know !! (T小姐不以為然聳聳肩)~~~~~

孩子們~ 1月29日,這個偉大的日子,要知道~沒有今天就沒有我,沒有我就沒有你們,要孝順!!知道嗎?
巧克力我會帶回去給你們吃,剛好4顆,我們一人一顆~~~~只是~這花~這麼大把....天啊!!美女一手捧一束花,另一隻手還得牽個幼稚園中班的小孩.....這到底是幸福?還是不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