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高的樹上結草莓,誰先爬上誰先採唉唉~~~~」

這是我出發去大湖採草莓時,msn上所表達的心情寫照(暱稱)......


前幾天T小姐一家五口和T姐soramimi一家三口及T娘T姨兩位長輩等共10人向國民旅遊特約商店租了一台T4,浩浩蕩蕩前往苗栗大湖採草莓去,3個較大的孩子(我家老大老二及姐姐家的Toby) 拿著最愛的遊戲王卡甲蟲卡,一路上呈聚賭狀在車上沒天沒地的玩牌,我家五歲的老三無法打進他們的賭場圈,只好依偎在我身邊,跟著我和T姐soramimi一路上猛吃王子麵~~~~
去了汶水老街吃草莓盒子,嗯~老實說...不怎麼好吃,然後就前往草苺博物館逛逛,直到下午4點我們才到草莓園去採草莓,俗話說--[ 沒吃過豬肉,也要看過豬走路 ] ....可惜~我只吃過草苺,沒見過採草莓,對!! 高高的樹上沒有結草莓,不用爬樹,只要彎下腰,就能採草莓,我承認我沒常識....不過....我有常看電視和逛夜市啊!! (<---愛狡辯的T小姐)
採完草莓,驅車前往麗堡汽車旅館,很舒適的旅館,有客廳有房間有大衛浴....最重要的是處處有大電視可看,泡按摩浴缸還能邊看超級星光大道,孩子們玩Wii玩得很開心....八爪椅?可惜沒有!!真是美中不足的一點啊~~~~

第二天早上趕往高雄喝喜酒,由於台北濕冷天氣令人受不了,一路上期望能將身上衣服一件件卸下,可惜車窗玻璃是透明的,只好到了高雄再找地方換衣服,全身穿了又是高領衫...又是毛衣...又是外套的我們一下車明顯跟路人甲乙的打扮不同,對!!我們是台北來的................[ 嗯~嗯~嗯~丢是愛台灣啦!! (<--T小姐管他三七二十一,先高呼口號) 此時T小姐手機突然響起--[ ㄚ貶錯了嗎?ㄚ貶錯了嗎?難道ㄚ貶錯了嗎? ] .....[ 嗯~嗯~嗯~ㄚ貶是我的偶像,我無時無刻都想聽到他的聲音.... ] (<---話~怎麼都能轉,不僅愛狡辯還很卒仔的T小姐)
終於找到好地方換衣服 (好地方=麥當勞),T小姐身著黑色開衩短皮裙外加內搭七分黑網襪,鞋子從平底黑運動鞋改成露出金色腳指甲油的高跟鞋,T小姐搖身一變,從採草苺婦便成酒家女,喔! 不是啦! 是說從草莓園來到宴客酒店,見到近20年不見的表姐....嫁女兒,真是令人感嘆歲月不饒人啊~~~~從我小時後眼中妖嬌美麗的表姐一晃眼變成50多歲的學佛志工,T小姐更是從小女孩變成3個孩子的中年婦~~~~
來到高雄本想見見"麗",或許我倆真的沒緣,這次又沒能見著面,我們一行人在高雄時間緊迫,只能逛逛漁人碼頭,就這樣晚餐過後的時間,約莫10點鐘返回台北。

(未完~待續~還有~相片~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