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INA
Tel--02-2706-7061
台北市信義路4段149號


T小姐偶然情況下被同事請了這樣一個麵包,自此就對它一見鍾情~~~~
位於信義路近安和路的麵包店,有我最愛吃的九層塔麻薯竹碳包,沒有餡,全靠口感,總之就是一句話--[好吃!!]
為了它 ,曾經有過一次,儘管當時四歲多的老三睡意正濃,我仍央求T先生在那個月黑風高的夜晚,特地騎著摩托車載著我和老三,去尋找這家僅憑同事口述地點的店家。撲空....當時撲了空,同事看我這麼好吃,喔! 不是啦! 同事看我這麼遜,找不著地點,於是辦公室裡所有同事決定湊足3000元,請它外送,詭異的是,同事電話訂購時,店家竟然說材料不足,全省缺貨,無法接受訂貨,怪怪~有這麼搶手?不死心的我,決定自己打電話去訂.....
[喂~你好,我想訂九層塔麻薯竹碳包,上次我去店裡買過,結果賣完了,你們小姐說,要我去買之前,必須先電話訂貨,才會製作....] 當然~T小姐除了懂禮貌,先問好之外,也懂得隨便呼嚨她,其實~T小姐根本沒去過店家現場。
[好~那請問你要幾份,我們必須問師傅有沒有辦法作。] 聽到這樣,我的心中燃起希望,至少她沒跟我說全省缺貨,然後一口回絕我。
[我總共要20包。] 對! 辦公室已經湊足了3000元要來買這麵包.....




更詭異的是,我和那位被拒絕訂貨的同事,兩人前後打電話的時間相差不到10分鐘,店家小姐不僅接受我的訂貨,還遠送我們辦公室,只是~可憐的送貨小姐,被我那位訂不到貨,懷恨在心的女同事,當場虧到一個不行!!
[你們很跩厚!!我訂貨,你們跟我說全省缺貨,那位漂亮同事訂,你就接受....] 訂不到貨,哀怨了好幾天的同事,用手指著T小姐我(=漂亮同事),咬牙切齒地質問送貨小姐。
至於站在一旁的T小姐我......用著"以和為貴"的無辜表情.......看著送貨小姐的尷尬.........

批ㄟ斯--這篇絕對不是炫耀文~而是分享文.....只想告訴大家,這麼好吃的東西,想吃.....還不一定吃得到~~~~

arrow
arrow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