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逢甲大學夜市,看到那裡賣著公館豬血糕,才讓我想起自己其實蠻常吃台大附近有名的小李豬血糕,每次T小姐在那附近健身完畢,總是會買它一支來嚐嚐,沒錯沒錯~對我來說,健身的目的是為了讓自己可以吃更多的美食kuso.vnoo.com.1.05.gif

公館小李豬血糕 

       T小姐我喜歡這家豬血糕是因為懷舊~~~~想T娘在我小時候住板橋,每次外出買菜,總會在後埔菜市場幫我們三姐弟買幾支豬血糕回家讓我們享用,偶而我會陪娘上菜市場,記得那位推著小攤車賣豬血糕的老闆濃眉大眼長得很帥th_023.gif ,公館賣的這款豬血糕,跟我小時候吃的帥哥豬血糕,口味超像!!

       公館這家豬血糕,位於羅斯福路上台大尊賢館斜對面的小巷內,巷口是一家麥肯納專賣鞋店,還有頂呱呱炸雞,走進小巷內約莫五六家店家,右邊就可看到它,它的豬血糕口感香嫩,花生粉老闆很捨得沾,還可以選擇小辣、中辣、大辣,每次T小姐吃完一支,都覺得意猶未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