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無名半年多,我真得很幸運,在這裡認識許許多多的好姐妹,妳們幫助我渡過我最艱難的時光,不僅在工作上,在家庭的甜蜜負擔中....姊妹們的熱情和真心,讓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總之.....我很感動~~~


喊話--我收到囉!))))))妳的可愛禮物.....至於 [小金魚] 真是逃走了!!至今音訊全無,我正在尋尋覓覓中 : (

還有sunshiny的心意 ^_<

木笛的祝福,讓我擁有台灣名漫畫家的早期作品,

木笛~~如同標題....這真是我最貼心的禮物 ^ ^我會好好珍惜的,謝謝你的祝福 ~~ ^ ^ ~~  

               ***木笛送Tango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