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沉醉在幸福的日子中 ^ ^///.....

不是又懷老四,而是我多年來一直盼望當個全職媽媽的願望,終於達成!!

今天早上,我去了一趟郵局,繳交一些家裡的瑣碎支出費用,抽了號碼牌,必須等待11個人,我慢慢等待....緩緩品嚐那任我揮霍的時光,我不再需要擔心等待的時間太浪費,而心情緊繃,也不用隨時動著腦筋,我下一步要做些什麼才能省下寶貴的時間,心情輕鬆而愉快!!我也不再需要因為中午只有短暫的休息時間,而草草解決午餐,甚至省略不吃午餐,我可以隨心所欲高興幾點吃飯就幾點吃飯!!我也可以每天中午12點整到孩子的學校門口,等待他們放學衝出校門,展開雙手迎接擁抱我的那一刻~~~~真是幸福到不行耶!!

感受最深的~~應該是我的老公.....每每當他等待我哄孩子們睡著,希望享受夫妻倆談心的親密時光,往往我比孩子還早就夢周公去了!!現在....嘿嘿嘿!我有體力天天跟他說--[你等我喔 ^_<]

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心靈平靜而愉悅,我想說--[謝謝你!!老公!!儘管我現在完全沒收入,無法為這個家貢獻一己之力,你還這麼支持我,連傭人都幫我留著,讓我可以好好享用我對於工作上十一年來唯一的一次任性.....我保證.....我會好好衝刺我做妻子該有的業績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