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假日清晨,陽光揮灑著綠油油的樹,
我不想浪費這美好的早晨,
於是邀請老公騎著我家那台558的機車一同享受美味早餐去,
雖然那是台10年的老機車,
當它卯足全力飆上時速60,
那強風吹動了我的眼皮~~~提醒了我......我該用眼部緊實霜了!!

主婦生活總是忙碌而充實,
每天早上我總是不免逛逛附近商家...跑跑郵局...買買珍珠奶茶或王子麵什麼的!!
商家的玻璃櫥窗是檢視自己儀容最好的鏡面,
我的身影掠過每個玻璃櫥窗,
然而我的眼光卻忍不住盯住櫥窗倒影中的我的小腹~~~~我知道....我該運動了!!



最近我和5年不見的國中死黨見了一面......很令我驚訝的是~~~她的改變.....

(待續)

Tango註:忙~忙~忙....邊po文,柏安還在樓下猛呼喊--[馬麻!!下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