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初入國中才第一次段考完畢,學校舉辦運動同樂會,讓家長一同參與孩子的在校生活,由於國中生活家長彼此間熟悉度不若小學時期那麼熱絡,只能靠這種偶而一次的活動讓家長們交流交流。兒子畢竟是兒子,青春期與父母聊天次數越來越少,再加上兒子與我都很忙,為娘我無法經常黏在兒子身邊盧他說--[拜託拜託啦!告訴我今天學校發生甚麼事,阿娘我好想知道喔!!] ....因為很想知道兒子在學校有無甚麼新鮮事,所以這次同樂會正是T小姐我打探消息的最佳良機!!

          話說我家兒子超愛說話又愛現(好啦~我承認他是遺傳T小姐我),聽別的家長說老師上數學課時,他自告奮勇舉手用超出國中程度的方法解答一題數學,讓他的數學老師大為驚艷,老師於是問他如何會這套解法,他回答說-[我爸爸在我小學四年級時曾教過我這個解法],數學老師聽了更加好奇,一般家長很難在中年這種老大不小年紀還能記得高中數學,除非花心思研究,於是用著玩笑口氣跟他說-[那你爸爸是天才囉!!] 老大回說-[我爸爸是天才,他從小到大都考第一名。] 老師又接著問-[你爸爸是天才,那你一定也是天才!!] 我家老大隨即反駁老師說-[不是~我爸爸是天才,可是我媽媽很老實,所以我不是天才......] 聽那位家長說,當時全班同學聽到這裡哄堂大笑,然而T小姐我聽到這裡,是頭上烏鴉飛過q11.gif ,很想跟兒子說....[首先~你很謙虛...是好事!!另外~你娘我(不是罵髒話) 老實? 我真的寧可你說~你娘我很沒大腦,因為老實跟美麗幾乎無法畫上等號,人家會以為你娘我是三圍36、36、72,頭上頂著燙髮500元一頭的短捲髮,逛菜市場買蝦子,還會被蝦販騙斤兩的中年歐巴桑......如果你說我沒大腦......人家不是都說胸大無腦嗎?......嗯~我是有點羨慕胸大的人啦!起碼可以穿爆乳裝,露給人家看......]040.gif

我不是天才 

***老大已經長得比為娘我還高了***

批ㄟ司~T先生這天運動同樂會,直說我剪短髮戴上棒球帽,想魚目混珠假裝國中女生AddEmoticons0426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