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結婚十四週年紀念日

     結婚多年,老夫老妻的我們,對於這種結婚紀念日應該也沒必要舉辦多餘的活動來慶祝它,只是~不按牌理出牌的T先生,在我們結婚屆滿14週年的這天又出招了,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讓T小姐我在辦公室的大庭廣眾下收到一束美麗的花,這樣的舉動,身為老婆的我,不禁要舉起大拇指來說說他~[T先生~好樣的!] 雖然這樣的結果,可能造成T小姐無法在這甫到職半年的近千人的公司裡,繼續隱藏自己已婚生子(而且不只一子,還是3個孩子)的身分,但是~畢竟公司裡歐巴桑也是主力之ㄧ,能在歐巴桑間耀眼奪目、脫穎而出,也是享受被以為我還未婚的小男生愛慕之外,另一個不錯的選擇....據我所知大部分歐巴桑都很愛花,T小姐除外,我簡直可以說是"花痴一枚"(對於花~我完全是個白痴,當然T先生也不例外,想談戀愛甜蜜時期,T先生當兵特地在七夕晚從高雄趕回台北,只為陪我度過短短幾個小時情人節,跟T小姐約在車站的附近,他趕緊買了一束花送我,我收到花束相當開心,那是我這輩子收到的第一束花,聞著滿天星還直說-[好香喔!],好啦!我承認那是年輕女孩慣有的裝甜美的舉動,捧著捧著去逛街.....繞了大半個板橋火車站鬧區,回到家我拿給T姐看,打算讓她分享我的喜悅,這才由T姐揭發裡面除了滿天星之外的粉紅色玫瑰花都是塑膠花的事實,捧著它逛了大半個人來人往的鬧區,驕傲地走在街上的我不知情,T先生當然也不知情.....由此可證~我們兩個都是"花痴"),這天~當花緩緩被這位年輕小男生(T先生託他的一位年紀比我們小的男同事開車送來) 捧到我面前時,我~幾乎成了眾所注目的焦點,我被愛花的歐巴桑們團團圍住,大家七嘴八舌,以羨慕的眼光說--

[T小姐~這束花真美!!]

[T小姐~誰送的?]

[T小姐~你真幸福!!]

在這種局面下的我,虛榮心作祟,我除了驕傲~~還是驕傲~~

當同事得知是T先生送來的結婚周年紀念日時,一旁的歐巴桑又開口問了--

[結婚一周年嗎?] (T小姐勇於推論--結婚1周年與結婚14周年相差了13周年=我年輕了13歲.....我現在40歲-13歲=27歲.....我看起來像27歲t1803877685.jpg) ~~~~ 路人甲拍拍手-[T小姐好有邏輯能力喔!!!]th_2.gif  

YA!!~~~th_088.gif我的心情因此飛揚一整天。

       當然T小姐也不是個厚顏無恥之人,在感激T先生之餘,也懂得自我反省,想想自己何德何能讓這位聰明又有內涵、聲音更是富有磁性(外表方面~~嗯~~人生在世、任何事情都是有得有失!!) 的男人可以從國中剛畢業愛我到現在,於是~我想到自己最近的罪行開始慚愧起來~~~

早上上班趕出門,怕遲到的我對著這男人大呼小叫,這位男人不計前嫌,慚愧!!

上學期我的碩班期末報告含投影片,這位男人出力不少,我無以回報,很慚愧!!

每晚8點準時端著晚餐坐在電視前面看韓劇"妻子的誘惑",不讓這位男人看新聞,我很跋扈,真慚愧!!

      說到這韓劇"妻子的誘惑"劇情越來越接近尾聲,拖戲程度媲美 [台灣霹靂火],灑狗血程度媲美 [真情滿天下],當中使壞到極點的壞女人角色申艾莉,堪稱史上最壞的女人,我對她在劇中的觀感從

"納悶"(人怎麼可以為了自我利益壞到這種程度~)...

"厭惡"(厚~真是沒人性的女人)...

"不予置評"(原來她有個受創的童年)...

到現在的"敬佩"...

我是真的由衷佩服她,佩服她可以為了貫徹目標理想,不惜隨時跟蹤他人,不惜冒用他人身分,不惜偷竊他人手機,這種貫徹夢想的決心與毅力絕非一般人所有,十次革命失敗的國父恐怕都要對她敬畏三分~~~~~~

離題了~~~回來!!

      這束花除了滿足T小姐的虛榮心,還帶給我啟示,道德上我不該棄它於不顧,但~因為同事愛花,懂得照料,交給我恐怕只是讓它爛掉而已,所以~我決定留在辦公室讓大家共賞之,只是直到下班~照料它的同事在裡面發現一張卡片 (對啦!我只是利用它來享受一下虛榮感,沒仔細瞧過它一眼t1803877639.jpg ),我趕緊把卡片收到抽屜裡,打算等大家下班後,再好好品味裡面的話語~~~~~我知道你很好奇卡片裡面寫些甚麼,啊還不就是男人那一套甚麼晚上再慶祝(就是要求回報1495821450.jpg) 之類的。

我的結婚十四週年紀念日 

***T小姐辦公桌的一角....千萬別以為旁邊幾盆綠色植物是我種的,我只負責澆水,快被我養死時,通常會有同事接手給它急救***

我的結婚十四週年紀念日 

***想掀開看嗎?....當然不能給你看囉!!這是我和T先生之間的祕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